请问有长义婶粮恰吗?或者,来恰一口长义婶吗?

对他说三次「我喜欢你」

★女审神者。山姥切场合。

★投喂给玉心婶婶 @小桑 的小甜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山姥切国广·普】

“我喜欢被被。”正在写公文的审神者突然停笔转过头。

披着被单的付丧神和审神者对上了视线,但又迅速低下头假装无事发生般继续整理手上的资料。

“你很快就没兴趣了的,喜欢什么的……”


“我超喜欢被被。”审神者打断他的话。

“我只是个仿品……”捏着纸张的手紧了紧。


“我真的超喜欢被被。”审神者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,不像是在戏弄。

山姥切国广不说话了,他拉了拉被单,把自己裹得更紧了些。

审神者看着他的样子,默默叹了口气,继续手头的工作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身后传来小小的、几乎是弱不可闻的一声——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

审神者回过头,看到了一只快要熟透的白蘑菇。


【山姥切长义】

“我最喜欢长义了。”

审神者不知何时停了笔,此刻正托着下巴盯着对面的刃看。

山姥切长义手里的笔顿了顿,嘴角无声地勾起:“我知道。”


“我真的喜欢长义呀。”

银发打刀终于抬起了头,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细框眼镜,他挑了挑眉。

“……我不是已经在帮你写文书了么?”


“我是真的真的喜欢长义。”

审神者托着下巴,一咧嘴露出两颗小虎牙。

“继续说。”瞥了眼紧闭的障子门,山姥切长义摘下眼镜站起身。


“我……”审神者刚发出一个音节,嘴巴就被堵上了,打刀的脸在眼前豁然放大。

他衔着审神者的唇,没有入侵,也没有索取,只是在睁开微阖的眼后,又轻轻咬了她一下。

而后,他扣着审神者的后脑按进怀里——“我也是。”


【山姥切国广·极】

(这个又高了一个梯度……交白卷吧)

(预感会开车,但是让一个母胎单身来写车,未免太残忍了)


评论(1)
热度(74)

© 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